【超变战陀】烈日队!集结!

第一除魔师学院,男生宿舍内。

星野看着宽敞明亮到宿舍,不住的发出赞叹:“哇!好棒呀!”看是一段笑声让星野无法在发出赞叹,星野有点恼怒的对皇甫耀开口:“可是为什么要跟你这个小屁孩一起住啊!”面对星野的评价,皇甫耀很是不服的开口:“你说谁是小屁孩?杀马特!”听到皇甫耀对自己的称呼,星野也怒了,立刻反驳道:“什么杀马特?你这个小屁孩,有种再说一遍!(ノ=Д=)ノ┻━┻”皇甫耀也是重复了好几遍,刚刚的称呼“杀马特,杀马特,杀马特!(ʘ言ʘ╬)”

生气的星野,拿过一旁的枕头,呼的一下扔到了皇甫耀身上,皇甫耀被着突如其来的攻击打倒,看着在一旁闹来闹去的两人,颜院笑了笑,就这么看着他俩在那闹来闹去,小小则是在一旁不住的叹气:“唉,这两个人怎么分一起了?以后估计有吵不完的架咯。”颜院安慰道:“行了,我倒是觉得他们两个分在一起很好玩呢(●°u°●)​ 」”小小实在是看不惯他俩的小孩子打闹行为,出声呵斥他俩:“行了,你俩别吵!小心被魔神抓走!”

“魔神”这个神奇的名字,一下子就吸引了星野的兴趣:“魔神,那是什么?”皇甫耀也是很好奇:“是呀,那是什么?”这俩人的问题,属实是把颜院给无语住了,颜院不禁抚额道:“叫你好好读除魔师历史,你不听现在好了吧?魔神都不知道。╮(﹀_﹀)╭”小小接过话茬,开始介绍起了魔神:“魔神,是在几百年前突然出现的一个存在,他是所有魔物的创造者,他所创造的魔物为祸人间,将人间变得生灵涂炭,并且,其似乎正在找一副完美的躯体,附身在身上好降临人间,毁灭一切。”听到对于魔神的介绍,星野怒的一拍桌子:“这个家伙!总有一天我会将让他消灭!”

这时却有人浇了他一盆冷水:“与其想那些虚无缥缈的东西,还不如顾好当下!”听见这熟悉的声音,星野转过头,澜赫然就站在那里,手里还提着个行李箱,看见澜的出现,星野直接兴奋了,整个人直接扑了过去:“澜!~( ̄▽ ̄~)~”而澜则是侧身躲过了星野的拥抱,在星野要摔下去的时候,及时拉住了星野的衣领,然后把他甩了出去,随后对星野说道:“行了,很快要上课了,你东西收拾好了吗?(;一_一)”

被澜这么一提醒,星野可算是想起来自己的东西,转头看过去,颜院已经整理好了一切,不论是自己的还是星野的甚至是皇甫耀的也一并整好,对星野淡淡一笑:“收拾好了,走吧!”皇甫耀突然发现了不对劲,指着颜院问道:“为什么你会把东西放在男生宿舍?!”星野小小同时看了过来,一脸惊讶:“你不知道他是男的?”皇甫耀则是一脸惊奇:“他是男孩子!?”语气里有些质问,也有些惊讶。

对于皇甫耀的惊讶颜院比较平静,仿佛这种事已经发生了很多次,开口向皇甫耀解释:“我是男的,只是长相有点像女生而已。(ง ˙o˙)ว”

这时候上课的预备铃响了起来,几人才终究想起了上课这件事,连忙冲刺跑进教室里,刚越过教室门的下一刻,上课的铃声响了起来,刚刚好没有迟到。

课上老师开始介绍起了分队制度:“每个班都会将你们进行匹配,正式队员有三人,替补队员有三人,外加一名医疗师,学校会根据每个队伍的实力进行挑选,挑选出一支精英队伍,去与其他除魔学院进行比赛。”语必,学校赠予的手环上突然出现了队伍信息,老师不管同学们惊讶的眼神,不慌不忙的继续讲:“手环上出现的除自己以外的六个人就是你们的队友,每个队伍都可以有属于自己的训练室,但是如果被占了的话,就多个队伍共用,另外请同学们在三天时间内尽快想好自己队的队名,以及自己队的队徽!”一语毕,老师走下了讲台。

等老师走出了教室,压抑已久的同学们立刻就爆发了,所有人都冲出教室,好像老师所说的训练室,毕竟,谁都不想和别的队伍共用一个训练室,星野他们跑的最快,来到最近的一个训练室,一同到来的,还有一个扎着黑色双麻花辫的女孩子,因为刚才快速的冲刺,大家都瘫在地上,大口喘着粗气。

缓了很久,终于缓过劲,七人抬起头面面相觑,星野最先开口:“那个…我们好像都是一个队的耶。”澜看了看手环上出现的人物信息,旋即点了点头,表示赞同。阳朔借机开口:“那要不先互相介绍介绍?再介绍一下自己的技能?”这个提议很快就得到了大家的认同。

迅速介绍后,就剩下阳朔一人没介绍了,内心挣扎了一下还是开口:“我叫阳朔,16岁,爱好是看书,技能是空间传送。”听到这个技能,星野直接两眼放光了:“真的吗?⊙ω⊙那岂不是正好能和澜互补!”接着又转头看向了澜,低头沉思了片刻,澜点点了点头,然后开口说道:“确实,真的说起来的话,他确实能和我互补。”颜院则向阳朔问了一个对于空间系能力者来说至关重要的问题:“你空间传送的范围是多少?”

被问到这一点,阳朔突然就有点扭捏,低着头沉默不语,随后才缓缓的开口:“我的能力不是讲范围,而是讲标记。”随后,阳朔来到了一个桌子前,将手抬起,放在桌子上释放气,一个阵型突然出现,这也代表着标记成功,随后又来到几人的面前,开启了传送门,随后并做出解释:“要进行空间传送,我必须先标记好地点,才能进行传送,不过我可以进行多个标记,最多可以标记20个点!”

随后又像是担心他们会嫌弃自己的技能没用,阳朔又开始展现传送门别的用处,首先,阳朔打开了传送门,随后在那个桌上拿出一把匕首,只将刀柄拿出来,刀身还在桌上,接着,阳朔猛地关闭传送门“咔嚓”一声,匕首断裂。然后阳朔开心的看向其他人:“我的传送门也可以对敌人进行伤害!”

颜院走到阳朔身旁,把手搭在了她的左肩上问她:“你这个传送门一次,可开启多个吗?”“可以的!”颜源则走到阳朔,另一边把手搭在他的右肩上问道:“那你可以控制传送门所出现的位置吗?”“这个也可以的!”星野走到阳朔面前,一脸认真的向其询问:“最后一个问题,你可以知道,有没有人或东西进入传送门吗?”“当然可以!”得到问题的肯定答复后,三个人面面相觑。

随后又齐齐的看向阳朔,两眼冒着星星,仿佛现在看着的不是什么人,而是一件珍宝,星野兴奋的说道:“真要这么搞,岂不是无敌了?”颜源接过话茬一脸赞同:“就是啊!”颜院看着懵逼的其他四人解释道:“如果一次性开启多个传送门,并围在对手身边,那么对手…”颜院并没有将话说完整,但是大家都懂了。大家都像阳朔投去了赞赏的目光。

星野直接跳了起来,兴奋的喊了出来:“那么!烈日队!集结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可恶啊,我为什么会这么废物?(・◇・)写的真的好烂,真的会有人看吗?

评论(8)

热度(7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