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校园篇】第一次任务

1.

皇甫耀在训练室里飞奔,后面星野追着他,一边跑还一边朝他扔东西:“站住,皇甫耀!你还我午餐!”星野一边扔东西颜院一边捡东西,皇甫耀一边跑一边朝星野道:“我看你一直摆在那没动,不想浪费,就帮你吃了,你也不必要这么生气吧!”这不说还好,一说星野更气了,对着皇甫耀怒吼道:“别说的那么好听!那可是我辛苦做了好久的午餐!就这么被你吃了!”皇甫耀则不以为然:“别那么小气嘛!”

说着,皇甫耀速度渐渐慢了下来,星野也追上了,挥剑就朝皇甫耀砍去,吓得皇甫耀赶忙躲到一边,啪叽两下,星野和皇甫耀头上便冒起了大包,罪魁祸首颜源握紧拳头,额头上青筋暴起,朝着星野两人怒吼:“扔什么东西啊?!砸坏了你赔得起吗!星野!还得让哥哥来收拾残局!皇甫耀也是好好的吃别人东西干嘛?”

骂了两人好一顿,阳朔出来打圆场:“好啦!别吵了,都已经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就别说了!”随即,朝星野和皇甫耀使眼色,两人心领神会,星野不好意思的挠挠头朝颜院道歉:“不好意思啊,院!”皇甫耀也跟着星野道了歉:“对不起”澜也出来打圆场:“既然都道歉,那这事就告一段落吧。”

2.

就在这时小小突然冲了进来,手中拿着手机对着星野他们大喊:“来了,来了!任务!”一听任务二字,其他人也都激动起来,围了过来想看看手机上的内容,颜院问小小:“什么样的任务?”小小对颜院说:“xx城镇内,一学校的人,一夜之间全部失踪!”随后,或许是觉得那么多,一次性说不完,将手机拿给他们看。

大家都凑了过来,看看任务的具体内容:xx城镇希望高中一夜之间内,所有学生老师,甚至是学院内所有的活物全部消失,可能是魔物作祟,请烈日对去调查清楚原委。

……无言,这座城镇离学院很远,大家在看清任务地点以及内容后,都转身去准备行李。

3.

来到了指定的地点,并没有想象中的阴森恐怖的小镇,街边的小吃,吆喝的老板,正在谈笑风生的人们无不彰显着安居乐业四字。

几人来到一家旅店,星野走到收银台前,把钱放上去,对着老板道:“老板!来四间房间!”老板撇了星野一眼拿了钱,随后把钥匙拿出来,放在星野手上说:“一走上楼左边顺着的四个房间就是你们的!”“谢谢老板!”

拿了钥匙,几人便带着行李上楼,不过澜并没有走,只是站在收银台前,老板好奇的问道:“你不和你那群朋友一起上去?”澜摇了摇头,随即向店老板打听情报:“老板,希望高中学生失踪这件事,你…”还没说完,便被老板打断:“行了行了,讲这些干嘛?不说了,我先走了。”说着老板朝门外走去。

打开门,将门上悬挂的风铃晃的摇摇作响,澜紧紧盯着老板离去的背影,低下头沉思片刻,一阵声音将澜从思绪中唤醒:“澜!”回头看星野一手扶着栏杆,站在楼梯口上看着自己,星野头歪向一边,右耳上的耳坠被他晃的也跟着倾向一边,向澜问道:“澜你怎么了吗?”

那个耳坠是16岁时,自己送给星野的,梦菲斯的情侣款耳坠,星野一只自己一只,当初送给星野的时候,他还挺高兴,大概是不知道,这个耳坠的款式吧。不对,现在不是想这个的时候,澜摇了摇头对星野道:“没什么,上楼吧!”拿过自己的行李箱走上楼,星野也一起随着他走上了楼。

4.

走进房间,星野转身问澜:“关于希望高中…”澜很快接过话茬,语气里带有几分遗憾:“什么也没打听到,老板一听学校的名字,便很嫌弃,看起来不愿提到这事。”

听到澜的回答,星野陷入了沉默,不过很快再次抬起头问:“那老板…”澜很清楚星野在问什么,摇了摇头:“是人类。”

星野轻轻摩挲着下巴,随后畅然:“也对,一夜之间全校失踪,这样邪门的事谁也不愿提起”将行李放置一旁,澜将泛起层层皱纹的被子铺平。随后,转头对星野道:“行了,这点线索你就算想个三天三夜也想不出个所以然来,先睡吧!”

听到这的星野也只好作罢,一下子扑向床,却被澜一把抓住,澜一脸和善的看向星野:“洗澡了吗?”听到星野否定的答复,将星野放了下来对他说:“快去洗澡!”“知道了~”被这样说,星野也只好灰溜溜的去洗澡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好烦,星期五才考完试真的好烦。




评论(2)

热度(5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