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真话】我喜欢他

我喜欢他,这是一个我很久之前就清楚的秘密,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?是每个晚间下课一起去打篮球?是每个周末一起窝在家里打电动?是一起和同学们的打打闹闹?我已经记不清了,唯一记清的就是我喜欢他。

我和张扬算是半个青梅竹马,从小学到初中再到高中,我们都奇迹般的分到了一个班,有时候会被同学们笑闹着说有缘分,我也不禁感叹这份缘分,同时也很感谢这份缘分,不过这个秘密一直被藏在深深的海底,多年不曾见光,直到高三那年暑假,我们几个玩的好的同学凑在一起拍照。

我们在公园里找了一个长椅,两个人站着,两个人坐着,张扬坐在椅子上,方涵坐在他旁边,我正要走到长椅后面,方涵拉住了我,把我换到了张扬旁边,随后一脸笑嘻嘻的向我眨了眨眼睛,比着口型好像在说:机会给你了。

我那么愣了一下,就被方涵按在了椅子上,方涵还笑嘻嘻的道:“发呆干什么呀?难不成是害羞了?”我马上反驳,不过方涵好像什么也没听进去似的,站在椅子后面笑嘻嘻的看着我俩,原本想李静怡求助的,不过看见她那仿佛要咧到银河系的嘴角,我还是打消了这念头。

不过我也不是那么爱坐以待毙的人,那天告别另外两人,走在昏黄的街道上,周围没有一个人,带着淡淡的恐怖片气氛,将要离别之时,我淡淡的开口道:“Can I be your only one?”语气坚定不移,直勾勾的盯着他,向他并没有说什么只是冷脸,转身便走,大概是不知道这句话的意思,你觉得是吧?

暑假过后,来到了大学的班级门口,里面已经聚集了很多人,都叽叽喳喳的讨论着不同的话题,充满了青春洋溢的色彩,原本没什么,但在转身却突然看见了他—张扬,真的很神奇,上天让我们分开,现在又让他出现在了我的面前。

也许是觉得这样的剧本啊,还不够狗血,上天又摆了摆手,让他成为了我的室友,命运多变哪!不过狗上天还算好心,就算跟他表了白,他也对我没什么反应,还是讨论着以前的话题,还是打着一样的电动。

这天我一个人窝在宿舍里打电动,正打着起劲的时候,张扬却突然一个电话打了过来:“沈骄,你去哪了?”“还能去哪?当然是在宿舍里!”“你在宿舍里干嘛?不是说好一起出来玩的吗?”“是是吗?我马上过去!”真奇怪,我什么时候跟她约好出去玩的?我怎么不记得?这家伙不是在整自己吧?

来到了地方,张扬一见面,便把一束白玫瑰送给了自己,嘴上还说了句:“纪念日快乐!”我愣愣的收下了这束玫瑰,那束玫瑰上有贴着一句标签,标签上写着:送给我的“女”朋友,不对啊!我什么时候成他女朋友?疑问脱口而出,张扬摸了摸自己的头大概是在量体温,嘴里还喃喃道:“没发烧啊!怎么连这都忘?”

回忆突然冲击大脑,实现了一瞬间的宕机,哦对了,我们已经在一起了,就在拍合照的那天晚上,我就说嘛,他一个英语考130分的人,怎么可能听不懂。

只是我的记性太差,连这也忘记了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@新晋居民_5682749 我写完了,来看吧!





评论

热度(6)